您的位置: 首页 >团委概况>社团风采>详细内容

社团风采

【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联合会】2023年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攀登计划”校级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攀登计划”校级选拔赛

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又称‘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专项资金’。原名为“攀登计划”,这是广东省政府每年从财政经费预算中划拨专门用于培育提升广东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的专项资金,总资金额度每年3000万。每年在全省遴选、培育和资助大学生科技创新团队开展具有前沿性、开创性的科技创新实践研究。申报项目类型分为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调查报告、科技发明制作三大类。

       大赛秉承着培养创新意识、启迪创意思维、提升创造能力、造就创业人才的宗旨引导和激励高校学生弘扬时代精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联合会将于2022年5月19日下午14:00-17:30举行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攀登计划”校级选拔赛初赛。于2022年5月25日下午14:30-18:00在c307 c308 309举行2023年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攀登计划”校级决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