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团委概况>社团风采>详细内容

社团风采

【SOVO运营会】定格倾心与感动——“Deja Vu”摄影大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定格倾心与感动——“Deja Vu”摄影大赛

大学生代表年轻有活力一族,是国家未来的栋梁,大学生处于一个顽强发展、与时俱进的新时代。是一个对大学生有高素质要求的时代,同时也是一个对大学生能力要求很高的时代。作为大学生,要培养良好的道德修养,锻炼一身过硬的本领,积极的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每一幕的似曾相识,每一次的倾心感动。定格倾心与感动,留住平凡生活的温度,抓住我们的稍纵即逝。2022年5月25日下午,SOVO设计思维实验室联合福庆芸科技有限公司、芃鑫科技有限公司在图书馆SOVO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Deja Vu”摄影大赛颁奖活动,希望每一位有心者彰显青春活力、捕捉倾心瞬间与动人时刻,用摄影纪念生活、定格美好,用摄影分享世间倾心感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