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团委概况>社团风采>详细内容

社团风采

【图书馆读者协会】“一场关于美学与设计的分享”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8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七、“一场关于美学与设计的分享”讲座

为使大家更多地了解图书馆引进的数字资源,更好地掌握这些数字资源的使用技巧,充分满足我校师生的科研、学习需求,充分发挥数字资源的作用,图书馆邀请了翼狐设计学习库的讲师陈欣怡进行资源的推广和培训,为大家带来一场关于美学与设计的分享。

5d49e55bbfdc4c1aad562ea5c7fcdd5c.png

本次的主讲嘉宾陈欣怡老师向我们介绍了此次讲座主要是从色彩心理学;你的性格属于哪种颜色?生活中如何通过设计手段提升个人审美能力?穿搭、摄影、绘画,懂设计更自信以及如何运用翼狐设计学习库学习设计教程?这五方面进行开讲的。欣怡老师还向我们介绍了几个APP进行审美基调的培养,进行美学情操的陶冶,此外,老师还推荐了相关的课程让我们去线下学习,提升审美与色彩搭配能力。

 db5be92e8f9f4b86a363bebdd5a5338c.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