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应征入伍>详细内容

应征入伍

信工学院积极做好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青春有梦,强军有我,一身戎装,磨砺血性阳刚,一抹身影,搏击骇浪长空。2021年9月10日上午,广东东软学院举行2021年夏秋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辅导员徐颖欢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为应征入伍学生欢送壮行。通过日常征兵工作的号召和宣传,将大学生征兵工作融入到学校“三全育人”的工作体系,国防教育成果显著。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学生应征入伍积极性高涨,应征人数稳步提升。本次徐颖欢老师所带的4名学生顺利参军入伍,其中2名在校入伍,2名在生源地入伍,其中3名为应届毕业生。他们经体检检查、政治考核和役前集训,符合义务兵的征集条件,光荣确定为2021年度夏秋季预定新兵。征集大学生参军入伍,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做出的战略决策,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大举措,也是高校义不容辞的职责和每一个公民的义务。希望成功入伍的同学能够将爱国之心化作报国之行,强化责任担当,在军营建功立业,谱写人生辉煌篇章。(通讯员:徐颖欢)

12cdf25023214384a8e85e0e3e3c70de.Jpeg

信工学院素质教师积极做好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