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优秀学生风采>详细内容

优秀学生风采

2020届优秀毕业生风采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卢建龙

2020届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毕业生,是2016级电商毕业生,广州汇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合伙人,自主创业的典范。曾获2018 年广东东软学院十大杰出青年,广东东软学院信工系风云榜人物

 

郑仲深

2020届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毕业生,是2016级电商毕业生。郑仲深自入学以来,屡获创新创业赛事奖项、荣誉,是我校公认的创新创业典范,毕业后仍存续经营,且在所处行业已有一定的经营累积,广泛受政、商、校届好评。

 

钟世君

钟世君,是2020届物流管理毕业生,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三好学生。在校期间勤工俭学,担任过教师助理、也有在校外搭建营销团队,为服务型企业提供营销方案并落地推广。2019年通过校企合作进入京东物流仓储部实习,期间获得优秀实习生、大促保障奖、大促氛围奖等荣誉证书。因工作表现优异,进入“华南星”管培储备项目。工作期间以仓储为核心,致力于推动仓配全链条效能提升、标准化流程的梳理细化、作业质量改善与客户满意度提升等内容开展专项工作。最后通过内部竞聘获得,华南分公司“新锐之星”管培储备项目一员在华南各大运营进行全链条的轮岗与学习,目前定岗在仓储部东莞京东亚洲一号,工作内容是负责:运营风险(JIT)管控、运营计划制定、运营复盘分析、促销预测管控、人力调度计划、自动化立体库效能管控等内容。从2019年实习到2021年管培储备已经接近两年,期间通过努力获得组织评估并认可,目前已晋升2次。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