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校园文化>详细内容

校园文化

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学生会部门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贯彻落实学院学生会各项规章制度,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于近日组织2022年学生会述职大会,学院团委书记徐颖欢老师列席会议,学院团委干部、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大会上,各部门汇报人依次围绕部门简介、工作回顾和荣誉、不足与改进措施、未来工作计划四个方面进行述职,展示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及在学生组织建设、学院文化活动、学生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认真总结工作中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方法,进一步明确接下来的工作方向及目标。


办公室

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办公室部长介绍了办公室的主要职责与本学年的工作历程与成效,并展示了部门成员的获奖记录。本学年,办公室部门进行了创新与改变“严格每两周开展例会、积极调动部员参加活动积极性、加大了对部员的培训”等特色。

336e870f5fb64b4b849545420e81edb7.png

权益部

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学生会权益部组织成员开会、培训、参加活动都非常积极,几乎都能到齐,值得表扬。权益部参加过多次学生会的活动,并获得较多荣誉。但部门成员之间交流较少,今后需加强沟通,成员间需进一步团结协作,努力为学院同学服务。

78b465f9affc490fa888f365debab80d.png

文体部

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学生会文体部在过去一年中,承办了宿舍文化节、彩虹跑、智勇大冲关等活动,目前正在筹备建团100周年文艺晚会。根据2021年至2022年学年工作经验总结所得,文体部工作方式需更加灵活,思维方式更加清晰,文体部将再接再厉,更加努力服务好学院全体师生。

47d12e234a12420ca6f986f2ee8bb89c.png

宣策部

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宣策部负责活动宣传、思想政治引领、形象塑造等工作,对各种活动开展的情况进行广泛的宣传报道,通过推文、采访、摄影等方式更新校园资讯,推送具有“时、度、效”的文章,负责运营“Neusoft信工之窗”微信视频号与创办“夜读”栏目。

ee81ec8d71b54e84a97f4cb8fe6c34b9.png

学术部

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学术部积极参加学院举办的各项活动,遵循院级指示和要求,积极完成学院所下达的任务。但是,部门仍存在分工不明确等问题。未来我部将会抓紧对预备干事的培养,引导干事进行自我认识与自我定位,培养其正确的工作态度与工作方式,提高干事各方面的能力。


述职大会总结

会后,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徐颖欢老师对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以后学生会干部要坚持党的领导,在团委的带领下,结合工作实际,把握职能定位,履行职责使命。本次述职大会不仅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精诚团结、和谐友爱的工作氛围的形成,也提高了部门运转效率。全体学生干部表示将更加积极为同学服务,立志承担起作为青年学生干部的使命和担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