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校园文化>详细内容

校园文化

数字科技文化节|“口若悬河展雄风,群雄舌战双十一”辩论赛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13166b155ea8472ebbf2d14cc1e8d788.Jpeg

1、活动目的

  在“双十一”即将来临之际举行本次辩论赛,不仅可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提高大家的逻辑思维、表达及应变能力,增强同学们的团队组织和协作能力,更能够帮助同学们清楚的了解到网购的消费现状和作为消费者的我们应该认真对待类似的消费问题。我们应积极调整好自己的生活状态,理性判断自己的消费需求,树立良好正确的消费观。


‎2、活动主题

“口若悬河展雄风,群雄舌战双十一”

 

3、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16日


4、活动地点

BG06


5、参赛对象及比赛形式

(一)参赛对象

与校内其他辩论爱好者自行组队而成的“民间队伍”为一个单位进行参赛

(不同学院的选手也可以自行组队参赛)

(二)报名方式

扫描辩论赛活动的咨询群二维码

后续报名方式群内通知

2e5d20e7e2bc4eb7879ec30d1748b0ba.Jpeg

a7304d317bd542e5912a7e3ffe384e2a.Jpeg

报名截止时间:11月3日 19:00

(三)辩手要求

每支队伍由四位辩手组成,分别担任一辩、二辩、三辩和四辩,替补成员可以设置也可以不设置,每队成员为四人上限,要求辩手口齿清楚,思维敏捷,举止得体,赛前做好充分的准备

(四)组队要求:

1、各参赛队伍请自行为自己的队伍起一个队伍名称;

2、为了确保选手们的合作无间,每支队伍的辩手一经报名确认,对内队员组成不可随意更换。

3、各参赛队伍在比赛前必须细心阅读并熟记本次辩论赛的比赛规则、计分方式;

4、若有兴趣参加比赛的同学无法凑齐四人小队,亦可参与报名,将由工作人员随机分配队友。


6、比赛奖励

1、评选出冠军、亚军、季军、最佳辩手,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2、五元能力积分以及素质教育学分加分标准:

8817d0d7f43348d895000c5e632fe24a.Png

广东东软学院演讲与辩论社

  广东东软学院演讲与辩论协会,本协会是一个自发性的校级群众性社团,致力于提高同学们的口才水平与人际交往能力,给同学们提供表现自己的舞台。欢迎关注本公众号,以便获取协会各种讯息。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