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校园文化>详细内容

校园文化

信工学院组织21级新生完成入学教育考试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5日下午,我院于F座进行了21级新生入学教育考试,考察入学新生对《学生手册》及入学教育的掌握情况。为确保公平公正,全程考试由班辅监考,辅导员轮流查看。考试过程中,学生们都在努力的奋笔疾书,大多同学都是态度端正、严肃对待的。个别同学对入学教育考试没有足够的重视,辅导员老师也及时进行思想教育,让其写下深刻的检讨,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大学生活,认真对待大学里的每一件事。(通讯员:吴君蕊)

0a69ba1a52ca4e1d8603745fd72c3337.Jpege7edff4309f94aab9f6dc8270e53e1b5.Jpeg



信工学院新生进行入学教育考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