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校园文化>详细内容

校园文化

信工学院第3中队开展《大学生社会实践报告》评审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作为高等院校实践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引导青年学生走出校门、接触社会、了解国情的重要途径。也是既可以弥补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不足,丰富和深化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实践内容,也可以促进青年学生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过程中增长才干、健康成长的重要课堂。从而实现优质成才、全面成才,成为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青年学生。为此,第3中队任利老师组织全体20级学生利用暑假开展了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并形成报告。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包括传承红色基因汇聚爱心力量共建美好城市赋能乡村振兴聚焦民生福祉等专题,同学们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开展实践活动。任利老师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暑假开始前精心组织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暑期社会调查实践活动的意义。9月,对《大学生社会实践报告》进行评审,从报告内容可以看出,同学们活动目的明确,态度端正,积极向当地群众学习,自觉维护当代大学生良好形象。能够结合学校特色,充分发挥所学专业的优势,深入社会,在农村和社区广泛开展理论学习及社会调研等实践活动。(通讯员:任利

cd651e9fb85247278e4b2bec0bc28404.Png 

信工学院第3中队开展《大学生社会实践报告》评审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