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校园文化>详细内容

校园文化

信工学院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9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拓展基层团组织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深度和广度,2021年9月14日,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第1中队组织团员青年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通过此次团课和党课的宣讲,激励广大青年要从这一伟大历史性成就中学出自信、学出底气,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主动地肩负起教育引导青年团员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进一步明晰共青团工作的历史方位,不断增强为党育人的时代感方向感,提高贡献大局的针对性实效性。当代青年团员应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鼓舞斗志、明确方向,不断增强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和决心,学习领悟我们党伟大的建党精神,从中汲取丰厚滋养,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发扬光大,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通讯员:徐颖欢)

e853d92f070f41a7b381b97e47c8926a.Jpeg

信工学院第1中队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为增强新时代青年学生的历史使命感,第二中队辅导员于9月17日到19日期间,发挥班团干部的力量,组织10个团支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各个团支部的团员在团支书的组织下,积极参加到本次的主题团日活动。其中,19信息4班团支部开展的最具有特色,发挥学生的主导地位。全体同学观看10分钟的党史视频以及反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的《榜样5》专题节目后,团支书发挥班上学生的积极性,引导他们分享感受和感想。接着团支书林思畅同学以及班长陈漫极同学深情朗诵《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结尾部分全体团员合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他们精神饱满,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自己的爱国之情,抒发自己的强国之志。通过这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都倍受激励,表示今后将继续坚定信心跟团走,创先争优做表率,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努力学习,增长本领,积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时代口号。(通讯员:梁惠倩)


c20ee5400fcb4e8282bbaf41967e196f.Jpeg 

   22dd3253192d400c83497bb57f7c01f4.Jpeg   

信工学院第2中队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