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校园文化>详细内容

校园文化

信工学院新媒体中心开展宣传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更好地帮助2022级新生开展学院宣传工作,学习工作中所需技能,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团委新媒体中心联合学生会宣策部开展公众号宣传工作专题培训会。培训会由新媒体中心部长助理陈家宝主持,新媒体中心及宣策部全体干事参会,新媒体中心指导老师蔡沅贝莅临现场指导。

培训会伊始,由陈家宝对微信公众平台以及公众号排版编辑器进行简要介绍,并进行相关操作讲解。通过PPT演练展示及实操相结合的形式,让新干事们在学习的过程中也动手实操掌握培训内容。

14d060ce441444d69436f5cce5f6806e.png

陈家宝部助讲解推文编辑操作

会上,指导老师蔡沅贝对干事们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求新媒体所有干部强化政治意识,对于敏感政治问题具有分辨能力,要明确我们作为信工学院新媒体运营者的角色定位;二是在今后工作过程中干事与部助间要多协作,及时发现问题并改正,发挥好“信工之声”公众号的窗口作用;三是注意推文的内容审阅及排版质量,多学习多操练,提高审美及排版技巧;四是强调公众号推文审核流程,严格实施“三校三审”制度。

82731a5d6ff8485aaa3ca2e9b6744184.png

指导老师蔡沅贝

实训环节,新媒体部助以及宣策部部助进行现场指导,新干事们都圆满完成了属于他们的第一篇推文排版。

469ec34643be43bf93ff1fd771489dfb.png

edb8c1fc762c405c806a6fad0474a7ce.png

部助现场指导新干事实训

本次培训会圆满结束,培训效果优良,新媒体以及宣策的干事收获满满,为将来学院公众号的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信工学院力争通过新媒体打造集工作、服务、教育功能于一体的网络平台,为学院学子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ed6dff20602b4ff89fde62c46e54b3de.png

全体合照留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