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荣誉成果>详细内容

荣誉成果

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电商专业获省电商教指委奖项和多项立项成果!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广东省本科高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省电商教指委)公布《2022年广东省本科高校电子商务类专业优秀思政课程》评选结果和《2022年广东省本科高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改革项目》评选结果,我院取得优越成绩!


电商专业系主任李曼老师

《电子商务概论》课程获得优秀思政课程评选

一等奖

ca6203eb1d0645fba11cad286b3d04da.png

电商专业陆冰琳老师、孙先艳老师、冯冬怡老师

分别获得教改项目立项

5a0797cb5f0840f392146e4dbc8efaf4.png

7809e329ec564934b52525a93678040f.png

项目旨在针对目前电⼦商务类本科教育教学改⾰中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进⾏深⼊研究和实践,⼒求在电商人才培养方面有所创新和突破。

近年来,在学校和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的支持下,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团队以 TOPCARES 能力指标体系为框架,以学生个性化学习和发展为中心,紧密跟踪电商新兴领域的发展,使专业影响力不断提升!并且先后取得一系列的成绩:省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混合式教学优秀案例、高校电商教指委推荐优秀慕课等省级以上的项目和荣誉。

未来,我院电商专业将继续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科专业建设,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能力,为社会培养基础知识扎实、掌握最新技术、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实用化、国际化、个性化”的高素质、应用型高级电商人才。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