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培养>详细内容

校企合作培养

学校召开广东东软学院-华南IT创业园校企合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不断提升校企合作水平,进一步提高实践教学质量,学校于5月12日组织召开华南IT创业园校企合作推进会,华南IT创业园负责人孙赐星、华南IT创业园相关企业负责人、教务部部长刘旭东、各学院相关专业负责人、各学院校企合作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be6970373ace485da7941438d18172cd.Png

05f0ed73da18446b887f52adf665a6e1.Png

刘旭东部长讲话

会上,教务部长刘旭东指出了组织召开本次会议的时代背景和现实意义。他认为,在十九大提出深化产教融合重大改革任务的背景下,各方应认清自身的角色定位、贯彻落实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学校也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力争找准校企双方需求点和合作点,达成合作共识、深化合作成效、提高实践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就业、推进区域行业产业发展。

8ef4a840c6984482bb3cc4344526fc8a.Png

华南IT创业园负责人孙赐星发言

  华南IT创业园负责人孙赐星分析了校企合作面临的新形势,强调华南IT创业园与广东东软学院的对接存在区域优势,可建立互惠互利的双赢机制,希望本次会议能加深校企双方的认识与合作,推进专业群与产业群的有序对接。

c3654b5ea3874aa7be999b3a9f0d9e76.Png

  随后,学校各业负责人、校企合作负责人,华南IT创业园相关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自身的发展状况和合作需求,并就各项合作意见作进一步讨论,达成共识,为后续的合作协议签订等事宜奠定了基础。

edd844f27bb74650a29d96bed0e1092e.Png

 校企负责人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