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培养>详细内容

校企合作培养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师生共赴企业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做好学生就业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了解用人单位岗位需求,加强校企合作,提升学院就业工作的管理和服务水平,提前让学生熟悉就业单位的岗位需求和工作要求。3月22日,信工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主任李红教授、系副主任张爽副教授及其他全体教师带领学生们再次来到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以下简称千锋)教育实训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学习。

ab3df0127dd24a8ba9e419588706da28.jpg

考察中,大家实地了解公司运营动态,参观实训基地、上课环境和学生学习成果展,并与公司接待负责人就毕业生人才培养、就业方向、加深培养与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通过现场参观,对千锋的人才培养体系有了直观的了解,千锋教育以就业为导向,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IT技术人才为目标,以众多合作企业资源为基础,帮助同学们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实现高质量就业。

1f74bb47347d48f7b2e16ba6d2146a2a.jpg

在参观培训基地现场后,学生体验了千峰教育的java实训课程,学生们对培训老师所讲的java实训项目知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也乐于接受所触及到的新软件开发技术。在下午的考察和交流中,同学们不仅对专业对口就业有了更强的信心,而且对岗位需求有了更深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在千峰的所见所闻所感分享给周边的同学,让同学们都有一个更好的学习和实训平台,开发更多的应用项目,有明确的就业方向和竞争紧迫感。

b0029f0e72f54227b17970e9cb672df2.png

通过此次走访,鼓励学生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之中,为更好的就业打好基础。最后,系主任李红教授希望大家对新生事物要看得到、看得起、看得懂,在这个创新时代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培养危机意识,与时俱进。

b2dd1e45f3ca4828aa321a8eff3f724f.jpg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师生此次在参观了千锋广州校区的教学环境、师资和整体氛围之后,表示对千锋广州校区十分满意,促进高校IT技术包括Java、云计算等前沿学科技术的与时俱进,让专业类学生能够接触到更多IT知识,也希望能进一步落实,打好技术基础,带动信息专业学生就业,给社会创造优秀的人力资源。

0124804a639c430399175783920e8d52.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