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培养>详细内容

校企合作培养

校企合作 | 佛山电商协会家具分会领导访问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电子商务系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2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2日下午,佛山市电子商务协会家具分会会长方鹏和秘书长赵红到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电子商务系走访交流。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李连院长、王东波、何明慧老师参加接待。阿凡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肖总对正在进行中的直播电商班的教学和实践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汇报和总结。

18d9e64cafb5472db216efdb8c9fbcc5.png

佛山市电子商务协会家具分会是由佛山市电子商务协会于2015年6月通过筹备发起成立,联合从事家具电子商务领域的会员企业,精准服务家具行业电子商务应用。在佛山市电子商务协会的监督与指导下,连接政府、行业、平台、家具电子商务企业和从业者,发挥纽带和桥梁作用,促进佛山市家具行业电子商务的发展,目前会员企业多达200多家。其中包括林氏木业、优梵艺术、美得林家具、简欧宫廷、中派家具、甜秘密寝具、木月家具等优势企业。

d6c09db8641e469a87c0b89b7c6d99a0.png

此次阿凡提直播电商班的学生将有机会参加家具分会企业的面试和招聘。做为第一届面向家具行业企业的直播电商定制班,在实践教学、实训设计和职业定位上阿凡提公司进行了精心设计,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家具分会对电商直播、人才素质和技能、学生如何快速适应企业岗位需求等方面提出了积极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在交流中,家具分会方会长对电子商务系和阿凡提公司进行的产学定制班做出了高度评价,寄予了衷心希望,依托家具分会和广东东软学院的产学联谊,建议继续深入研究未来的合作模式,配合政府相关部门进行行业管理,发挥协会在家具电子商务行业及社会各界中的推动作用和存在价值。在产学定制培养中发现更多电商人才,为企业提供源头性人才储备,促进佛山的家具产业发展和转型。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