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培养>详细内容

校企合作培养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 信工学院彭书记、余副教授赴佛山市阿凡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8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教育部开展的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2022年7月8日下午,广东东软学院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彭建辉书记、电子商务系余杨副教授来到位于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佛山市阿凡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受到了公司领导郭怀敏、肖白杨的热情接待。

6495da9f06fc4f688e0df9ebdf505451.png

佛山市阿凡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前身是:阿凡提(广东)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始创于2019年,是国内第一个提出为传统企业提供全面的新媒体转型升级服务的新媒体运营公司,也是佛山唯一的一家以支持本土企业“新媒体转型升级”为己任的多元化商业运营公司。

公司坚持“用心服务每一个客户”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有深度,更有温度的全域营销场景,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新媒体运营服务系统。公司服务过国内近1800家实体门店,合作的知名企业有敦奴服饰、武夷交运、中国平安、中国人寿、创富港、DR钻戒、九阳、荣事达、国家级孵化器物联天下和国内知名内衣品牌:爱戴、奥尔黛丝、南极人、猫人、梧桐本色、西维雅、羽诗芬、纤妍、国内知名美业连锁诺奇格国际医疗美容、佛山本土30年老资历家私品牌:丽星家具、华行红木。

ac59919561a94f20b7ee305beb12aba7.png

彭建辉书记与阿凡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肖总、郭总对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综合实践联合培养等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以下初步成果:

1、深入了解阿凡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对毕业生知识、能力和素质的要求,增强学校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

2、了解了阿凡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商业模式、用人需求,确定了7月进行的电子商务毕业班学生综合实践宣讲会的方式与内容。

3、掌握了阿凡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的用工机制、工作内容、薪酬体系、职业成长路径,为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将来入职企业做了背景调研。

4、达成了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电子商务专业与阿凡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综合实践学期开展定制班合作的意向,重点面向抖音直播电商领域、把握行业风向、引导学生就业创业双开展。

5、发扬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克服各种困难,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