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培养>详细内容

校企合作培养

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校企合作定制班开课啦!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4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9-12月,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电子商务系与各领域电商企业达成紧密合作,开设了4个定制班。2019级电子商务本科专业和2021级电子商务专升本共131人参加定制班培训。校企合作重点面向电商前沿领域,以帮助学生把握行业风向、引导学生就业创业双开展。

焊格电商运营定制班

悍格电商运营定制班课程内容包括运营策划课程和客户关系管理培训课程。在课程中,悍格公司的专业导师为定制班的同学讲解了电商运营的基本理论基础,从曝光、流量、转化、订单的电商基本逻辑为主线,系统地介绍了产品的视觉营销、文案写作、电商资源整合等知识,同学们收获良多。

2c16d9a397d24b8286e921b71d7c61f0.png

广东悍格时代电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注于格力电器深度化运营的专业电商公司,涵盖天猫、苏宁、国美、拼多多等多平台店铺运营,擅长渠道运营、电商零售、供应链服务等核心营销服务。

789424b4c1d745d2acd40cea55fd5437.png

大匠跨境电商定制班

大匠跨境电商定制班课程内容覆盖跨境电商平台介绍、产品开发及市场调研、平台搭建及装修、跨境电商Search Term筛选、跨境电商平台listing打造、跨境平台批量发布、B2C平台货件计划、B2B平台物流设置、站内推广方式、平台广告创建、跨境电商平台客户开发等,将企业需求融入人才培养环节,校企协同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大匠电商最早于2014年经营电子商务,从经营淘宝国内业务起步,发展至今业务渠道涵盖国内电商、跨境电商、直播电商。公司拥有Amazon、Shopee、天猫、京东、抖音、Tik Tok等平台店铺和账号60个。

e32bd7a88a07438c8d995f4c3929a62a.png

阿凡提电商直播定制班

阿凡提电商直播定制班课程内容包括新媒体解读、职业发展、新媒体基础知识、抖音运营等内容。定制班学生将完成抖音内容制作软矩阵式方案学习、短视频常用软件使用与技巧、短视频制作实操与优化、职业主播必备的心态训练等电商运营实践。

佛山市阿凡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前身是阿凡提(广东)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始创于2019年,是国内第一个提出为传统企业提供全面的新媒体转型升级服务的新媒体运营公司,也是佛山唯一的一家以支持本土企业“新媒体转型升级”为己任的多元化商业运营公司。

6aeffd115b0149ffb1df0c8acf5ef056.png

8201837184e248e2867bd162d281188d.png

点赞电商直播定制班

广东东软学院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和佛山点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展的校外实践与就业基地建设,有助于推进深化产教融合、强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服务地方产业经济发展。点赞电商直播定制班的课程内容包括主播课程、直播运营课程和网店运营课程。

佛山点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曾获2019年京东物流集团授予“无界营销生态企业伙伴”称号、2021年京东智能城市(佛山)直播服务中心服务商、京东物流渠道合作伙伴称号。

e98733f985ce4386acba1ace491f87b2.png

da50200ea8634cb8a297394355a646df.png

以上四个定制班是由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结合创新创业实践需要,针对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班学生开设的定制班。学生在校内培训后将到企业从事为期6周的实习。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此次宝贵的实践机会,做到学以致用,在实习中切实提高电商运营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期待同学们取得好的成绩!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