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创新创业>详细内容

创新创业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内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4月21日下午2点在A117举行了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内赛,本次三创赛校内决赛由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承办,邀请信工学院陈建松副教授、商务管理学院翟威甯老师、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罗小凡老师、18MALL创业中心孙赐星老师、省跨境电商协会佛山分会主任梁滨先生和佛山市爱装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莫定宏先生担任本次竞赛的评委。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是由教育部主办、面向全国高校(含港澳台地区)的大学生竞赛项目,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重点支持项目,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本次校内赛报名参加比赛的有52支团队,初赛经过严格初选后,24支团队进入决赛。校内决赛路演现场的展现形式分为两个部分:3分钟的PPT演讲+2分钟的答辩,评委根据评分标准对各团队项目进行评分。在路演过程中,各选手思维敏捷、表达流利,将各自的项目以最好的状态展示给各位评委,在答辩环节中,依托于评委的提问,将小组项目更加清晰、完整的展现出来,并接受了评委的专业建议,这些建议能让选手们在以后的创业之路能有一个更好的指引和方向。

路演结束后,评委团队根据评分细则要求(总分100分,其中创新、创意及创业分都为25分,演讲分15分,文案分10分)对进行PPT路演展示的团队进行综合评分,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并按照综合排名推选出11名队伍参加三创赛省赛。

a0ee6b4152c14b8683fc9c457eef4f0c.Png

  

9dad5734f83d430eac3257732fde9dfe.Png

104d213cd9974b9f97a4d2e75674235c.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