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共青团广东东软学院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委员会第一届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总结工作,积累经验,不断推进我院共青团工作的开展,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的有关规定,青年团广东东软学院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第一届代表大会于2022年6月29日在BG06教室正式召开。此次会议共76位团员代表参加会议,共分为4个代表团。由分别来自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各班级团支书、优秀学生干部、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等代表进行决议审查。


会前准备

14时,代表团由相关工作人员引领入场。随后,各代表团团长向大会秘书处报告参会情况。

ea587a775b504dc684daabff0078cd4b.png

14时30分,由蔡嘉乐同志在BG06教室主持举行预备会议。

57a1dbf69c3c4ae795b10fe274823506.png

会议内容如下:

1.通报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

2.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3.通过大会主席团名单

4.通过大会秘书长、副秘书名单

5.通过大会议程

  由吴君蕊同志汇报共青团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第一届筹备工作情况。

9f00ab02f4534d1bb013213dac84bfb9.png

14时45分,由徐颖欢同志在AG02教室主持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会议通过大会议程以及选举产生徐颖欢为大会执行主席,吴君蕊为秘书长。

63b7ff6edd8847faba4302eef6cf4ecd.png

会议进行

第一次全体会议

  15时,蔡嘉乐同志在BG06教室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开幕式)。

0b8e1838c9004c5bb364e9ad83eb4530.png

  奏唱国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利讲话。

39eaa2ba03904bbdb385846129404e31.png

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第一节

  1.审议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2.酝酿委员预备人选建议名单

  3.酝酿大会预选监票人名单

  4.讨论大会工作报告

  5.审阅工作报告的决议

  6.学习党团相关资料

第二节

  审议《共青团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

5691c8a64f6c44b2bc4027d8214eb33f.png

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15时45分,共青团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第一次会议在AG02教室进行。

  1.酝酿共青团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书记、副书记及常务委员名单

  2.选举共青团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书记、副书记及常务委员

6e92e0be3d8f4530bd2ca71758e67d00.png

各代表团会议

  15时45分,各代表团在代表团会议室分组讨论。

4c419c8878d34867aa3cf2b299e1f7ff.png

3d1cef77c135497d9b3ade2a07266de0.png

代表团第一次会议

  1.酝酿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

  2.酝酿共青团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预备人选建议名单(草案)。

  3.酝酿预选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4.酝酿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5.讨论大会工作报告(草案)。


代表团第二次会议

  1.预选共青团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2.审阅关于大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代表团第三次会议

  1.通报共青团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候选人选人预选结果。

  2.学习党团相关资料。


第二次全体会议

  1.通过大会选举办法。

  2.通过共青团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

  3.由大会主席团推荐下列同志为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

  总监票人:刘云赫  监票人:谢立莹、杨剑

dd2473dafc9b46b3ad5ca4d0c6bbfb8f.png

经过全体代表的表决,确定下列7名同志为共青团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刘秋玲,刘丽丛,陈巧禧,陈泽佳,林梓龙,徐颖欢,廖玲(以上名单按姓名笔划为序)。

听取总结监票人/总计票人汇报共青团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情况。


会议尾声

第三次全体会议

18时,由蔡嘉乐在BG06教室主持第三次全体会议(闭幕式)。

会议选举产生徐颖欢为共青团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委员会新一任书记,陈巧禧、廖玲、刘丽丛为学生副书记,徐颖欢、陈巧禧、廖玲、刘丽丛为常务委员会成员。


新当选团委书记徐颖欢同志讲话

徐颖欢同志表示,此次团代会是新的开始,新的启航,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我们新一届委员会将以青春之名向新时代宣言,新时代的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共青团将以“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固”四位工作格局为统揽,团结奋进、改革创新、担当有为,努力开创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不辜负学院党委和校团委的重托以及全体学院青年学生的期望。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切实团结引领青年学生,坚定不移跟党走,听党话,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经过全体参会人员的共同努力,青年团广东东软学院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委员会第一届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这次大会必将在我们新的发展阶段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此次会议也必会鼓舞广大青年团员积极投身团组织的建设和发展,恪守党团信念,矢志不移。新时代中国青年有理想,有担当。希望在新的起点上,青年一代能够继续书写伟大时代的青春华章。

57892cffdb7344ffa022b68a75d85132.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