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信工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学院党总支组织生活会

学院党总支组织生活会由总支书记彭建辉主持,党总支副书记任利、组织委员梁惠倩参加会议。彭建辉书记首先报告了一年来党总支的工作情况,代表党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总支班子成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彭建辉书记总结发言,总体而言肯定了领导班子的成绩,指出我院党总支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

07ea3a2598164234b47afd2b150ee8e9.png

6c8314a822e54e26ac4476fd4e7e7ae8.png

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梁惠倩主持,支部组织委员徐颖欢、宣传委员任利参加会议。首先支部书记梁惠倩汇报了一年来学生党支部的工作情况、会前征集意见和建议及谈心谈话情况,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支部班子成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梁惠倩书记总结发言,指出学生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努力的方向。

4d08d50fe71b497886225f5ab6e9ddac.png

学院学生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根据上级党组织的工作安排和要求,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首先学生党支部书记梁惠倩通报了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情况。接着全体党员相继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担当作为、榜样引领、遵规守纪等方面认真进行自我党性分析,对照党员义务深刻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开展个人自评和互相评议。

0e58742b7b1c426f849dd1567ccadc23.png

9c20fd57928f46399b24f6111bb15507.png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任利老师充分肯定了全体党员的亮点,并希望大家坚守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严守党的纪律、做到风清气正;砥砺奋发、努力前行,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50f2f3ce73d9494e84b883bc00479efb.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