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信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党的部署,3月1日下午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B102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晓芹主持,支部副书记张利青、组织委员曾莉和宣传委员赖虹秀参加。

79d3fea84613496c8a8646bf9b680cd4.png

会前,为保证组织生活质量,支部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程序规定,采取集中研讨的方式,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和交流,广泛征求各方意见,积极开展谈心谈话,查找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打牢基础。

3cd4fcbfc0254cfe992261de11968b7d.png

会上,严格按照市委“两新”工委《关于做好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有关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晓芹报告了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具体情况,从教学和科研两方面进行了总结。除此之外,张书记对照检查,重点查找不足和差距,对突出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方向。随后张书记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接着各委员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逐个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各委员找准了症结根源,争取在今后的工作中共同努力,共同进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