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入党志愿书填写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对党员发展工作的要求,确保发展党员工作科学、规范、有序,切实提高发展党员质量,近日,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C205(教室)召开第36批预备党员入党志愿书的填写专题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党务专干周钰荏和李莱英主持。

党务专干李莱英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党员发展程序,并强调了入党志愿书的重要性、唯一性、庄严性,要求预备党员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入党志愿书的填写。同时她提出预备党员要端正入党动机,永葆入党初心,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将集体利益放在首位。

党务专干周钰荏同志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向预备党员强调了规范填写入党志愿书的重要性,并就具体内容详细介绍了填写要求及注意事项。

7843196d52554d6eb3079b024ff6fc04.png

在讲解完资料填写的要求后,周钰荏同志对预备党员在填写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现场的预备党员态度端正,主动提出自己的疑惑,积极提问,准确无误将相关材料填写完毕。

8a74e0ad24a240dbba05638041a55ec8.png

本次培训会的顺利开展,让预备党员明确了入党志愿书填写的规范性和重要性,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程序,增强预备党员的党性修养,引导他们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党支部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