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2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0月12日通过线上的方式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引导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党员的奋斗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开始,党员干部介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科学回答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随后,党员干部通过视频方式引导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深切领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蕴含的强大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更加坚定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acdb20c259f14b97aae42de6fc9d1d14.png

574392e042ab49398fb6ca08243e24d4.png

接着,党员干部重点介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第一章,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指出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引导学生党员要总结历史、把握规律、坚定信心、走向未来。

2b45b488df2b4ded9a52c68af8c9a96c.png

7aedb819418f4b6883d45edada5b71c4.png

理论学习后,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答题的方式检验理论学习成果。根据最终答题结果,全体党员做到了全面学、深入学、系统学,进一步提高了学习效果。

a76835c6b518443b8ff7188a5b60fcd2.png

e9aae2d449ec47308d19348b8ac49e99.png

最后,梁惠倩书记进行总结发言,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榜样作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效,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上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7c98068a1c8440ef98160f1a4f353292.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