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详细内容

学生园地

数媒学院学生会|“我们的视界”摄影征集大赛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世界是丰富多样的,每个人都有自己观察世界的独特视角。而摄影作为一种记录瞬间的载体,能够帮助我们记录所看到的独特“视界”。

通过从不同的视觉角度发掘有意义的生活素材,用摄影保存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貌。为充分发挥大学生充满想象力以及创造力的能力,激励同学们通过摄影的方式记录生活中的精彩瞬间,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将开展“我们的视界”摄影征集大赛。

一、活动主题

我们的视界

二、活动时间

征集时间:2023年3月6日——2023年3月10日

评选时间:2023年3月11日——2023年3月12日

三、活动形式

线上征集

四、活动对象

广东东软学院全体学生

五、活动内容

1.征集要求

(1)以个人形式进行投稿(投稿作品不能重复),作品数量为3-5张。图片请勿添加水印,如因著作权等知识产权发生纠纷,数媒学院学生会有权取消作品参赛资格。

(2)本次摄影征集大赛以“我们的视界”为主题,风格不限,内容不限。投稿作品需满足主题要求,画质清晰,合理修图,拍摄工具不限。

(3)摄影作品可通过借位、虚实等方式进行拍摄,作品要求具有创意且能够展示作者独特视角。

(4)参赛作品需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及公序良俗,具有弘扬精神品质、展示时代进步、引领社会风尚的思想内涵。

 

2.参赛方式

(1)线上投稿:参赛者在活动期间,需将摄影作品附件进行压缩提交,压缩包文件大小不超过100MB,将压缩包发送至学生会邮箱szmtxueshenghui@163.com。文件命名“年级+班级+姓名”。提交完成后查询邮箱回复的二维码并扫描进入活动加分群。

(2)线下投稿:参赛者在活动期间,线下需提交彩色照片到数媒学院学生会值班处,并在每张照片后使用铅笔备注:“年级+班级+姓名”。提交完成后扫描现场二维码进入活动咨询群。

3.奖励机制

评选优秀作品占全部作品的10%,获评优秀作品参与者每人可加0.1素质分/2分五元能力分,其他参与者每人可加0.05素质分/1分五元能力分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