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联动进行时 ——广东东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访问企业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1 17:00:16 浏览次数: 【字体:

前言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推进学校就业创业工作,拓展就业新空间,2022年6月1号,我校环境设计专业林芳老师、雷雅琴老师、何卉娟老师、韦孔超老师一行赴佛山鲁班装饰公司走访调研,开拓就业岗位、深化校企合作,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f39db782ded44890916c7cee1347aa99.png 

一、参观公司

佛山鲁班装饰公司是一家专注别墅、大宅的成熟家装企业。通过走访参观,老师们对鲁班装饰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及未来发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二、校企合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院老师与鲁班装饰田宏总经理就深化企业合作、拓宽就业渠道等方面进行交流。会上,林芳老师介绍了我校专业人才培养特色、学科建设及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情况,听取用人单位的反馈意见,并与企业在人才培养、建设实习基地、打造产教学研合作基地等问题进行探讨,进一步拓宽合作内容。 

三、看望毕业生

走访过程中,访问团一行还看望了我校毕业生李培勇,亲切地问询其工作与生活情况,表达了学校对他的关心,希望他继续努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未来,通过校企紧密合作,将进一步促进学校育才与社会用人紧密衔接,提高学生就业质量,实现校企双方合作共赢。

来源: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