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黄迅教授、李惠旋书记带队前往广州市云图动漫设计有限公司进行考察洽谈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2 10:00:3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工作方案的要求,有力促进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30日,广东东软学院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院长黄迅教授,李惠旋书记,副院长辛伟彬副教授,动画系苏子崴老师一行来到广州市云图动漫设计有限公司考察洽谈新型产教融合,就人才培养和就业需求方面的问题进行调研和洽谈。 

广州云图动漫设计有限公司肖寅爽总经理,项目经理陈国柱热情接待了黄迅院长与同行人员,并在肖总的带领下一起参观了云图动漫多个部门。随后,双方进入会议室围绕高校深度人才培养、校企联合培养和学生就业等问题,展开校企之间的洽谈。

会上,肖总介绍到:广州云图动漫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原创、外包等为一体实力较强的动漫游戏设计公司,从2013年成立初的12人快速发展到今天将近350人的规模;目前在模型创建、原画设计、动画制作等方面人才需求量比较大。黄迅院长与肖总就校企合作定制班的课程及学生就业方面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围绕专业设置、课程设置和社会实践等人才培养方式达成合作共识,云图动漫表示想与我院进行长期交流探讨。

最后,双方参会代表在云图动漫公司前进行合影留念。此次访企拓岗推动了校企联动融合,就业创业,为今后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校企合作发展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