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校企联结促发展,深化产教新融合--数字媒体系走访广州市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5 10:00:13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4日,广东东软学院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副院长辛伟彬副教授,数字媒体系主任谢峰副教授,数字媒体系副主任周莉莉副教授,数字媒体系专任教师臧俊超老师来到广州市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千锋教育)就人才培养和就业需求方面的问题进行调研和洽谈。

da3805fa12f846dd9acbd54b45a3c7ec.jpg

抵达目的地之后,千锋教育华南区副总经理,广州校区校长李宝明对参会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人员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随后,李总和黄经理带领参会老师参观了千锋教育校区。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已与国内20000余家IT相关企业建立人才输送合作关系,每年培养泛IT人才近2万人,广州校区可容纳1200人进行学习。跟随李总和黄经理的介绍,我院老师依次参观了千锋教育的计算机室、活动室、餐厅、洽谈室等。

668eee2984d74ef6b9fc100daddff00b.jpg

随后,双方进入会议室围绕高校深度人才培养、校企联合培养和学生就业等问题,展开校企之间的洽谈。辛伟彬副院长与王杰主任就前端的课程和就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围绕专业设置、课程设置和社会实践就人才培养方式达成合作共识,千锋教育表示想与我院进行长期交流探讨。

756e5fe967c749a7bb67f57d7f60fd9d.jpg

最后,双方参会代表在千锋教育校区前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访企拓岗推动了校企联动融合,就业创业,为今后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数字媒体系的发展合作打下了基础。

ce635ffb061b4c45a0f3f81d3911fffd.jpg


来源: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数字媒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