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供需对接,访企拓岗在行动--数媒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与广东五叶草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4 14:00:1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切实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6月1日,广东五叶草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一行2人应邀到访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座谈交流。双方就深入实施访企拓岗、建立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促进实习基地与实训场地的落成,以及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广东五叶草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对公司运营情况、业务板块、人才需求等进行了相关介绍。随后,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熊丹副院长介绍了视觉传达设计系专业建设、师资力量、实验实训、大赛成果等情况,与会双方就合作意向、合作模式、人才培养、就业岗位资源开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共同表示希望今后校企双方在已有的坚实基础上,充分发挥双方资源和人才培养优势,进一步拓宽领域、搭建平台,开展更加频繁、有效的合作,形成校企强强联合、资源互用、优势互补,最终达成校企共赢的合作目标。

9db391ca8bef4e2bb38663dfa293376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