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视觉传达设计系走访佛山市红鑫海岸广告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9 10:00:0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68日,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副院长熊丹,视觉传达设计系副主任张雅钦带领我院视觉传达设计系教师走访、考察了佛山市红鑫海岸广告有限公司,并与该企业达成了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的共识。

fdbb62c5bf904edeb04aacf02542ef39.png

在佛山市红鑫海岸广告有限公司,熊丹等一行了解到,成立于2004年的佛山市红鑫海岸广告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各种社区广告代理以及大型社区文化推广活动的专业广告传媒企业,在佛山市社区广告行业的市场占有率达85%以上。该公司与佛山市城区大部分知名高尚生活住宅区的管理公司密切合作,在市内所有的写字楼、商住楼以及高尚生活小区内均分布有媒体网络,以电梯广告社区多功能灯箱广告这两项为主打广告项目,现正处于高速发展期,员工薪资福利优厚;熊丹一行也向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我系2023届毕业生的人数、专业和实习就业情况,并与公司负责人探讨了与我系合作进行实践教学的可行性。

7be9329bdf7c4d0e827525619483dc77.png

此次考察活动,我系与佛山市红鑫海岸广告有限公司达成了实践教学基地合作意向,有助于达成校企深度合作。基地的建立,既可以依托企业行业优势,又可以充分利用教学资源,有利于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为校企共谋发展、合作双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4669cae91d48442fab81704944fbce5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