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考证培训>教师资格证培训>详细内容

教师资格证培训

【书友共读】东软上进读书会再次约定你!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4 20:41:19 浏览次数: 【字体:

91b267e0bc404b298d8cb51afcf1733a.jpeg

上进读书会第二期圆满结束REVIEW 

东软上进读书会第二期已圆满结束!

转眼间,东软上进读书会已成功举办两期,活动报名人数累计达145人,深受校内同学们的喜爱。

 


d19dc7dfd6b3409ca6407e0bcab24449.jpegbd597f62ed914bad82c0f41366c0b399.jpeg

 

 

第二期活动同学反馈

 

东软上进读书会创办的宗旨在于帮助大学生培养阅读的良好习惯,提升自己的内涵,扩大自己对世界的认知,勇敢走出自己的圈子,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书友。

我们希望越来越多同学可以加入进来,一起读书,增长见识,成就更好的自己!

 

 

好消息!好消息!

上进读书会第三期如约而至

更丰富的奖品,更创新的形式

期待你的参与!


 

dd2b69cec9a648cc93dc9b40085f5002.gif

 

 

01 上进读书会第三期开营仪式


b38a9be1d5e148a492bcf06f612ddb28.jpeg

 

 

我们,为什么要阅读呢?想来是因为在安静的阅读时光里,你能看见世界,也能找到自己。

张嘉佳的《云边有个小卖部》,推荐的理由,就像作者在书扉上所写:“写给离开我们的人,写给陪伴我们的人,写给每个人心中的山和海。”

《被讨厌的勇气》:如果说自卑是人类与世界互动的必然结果,那么勇气就是人们在追寻意义人生中的必然能力。它就藏在每个生命体的某个角落,期待着特别的机遇。作者以超越心理咨询的方式,进行心灵的对话,是一本自我成长和疗愈很有帮助的书。

 

 

02 上进读书会第三期详情介绍

 

第三期活动说明

活动时间:12月12日-12月23日(共12天)

本期书籍:《云边有个小卖部》《被讨厌的勇气》两选一

大学生心理治愈系经典书籍,帮助大学生勇敢正视生活中的种种困难,勇于面对,做更勇敢,努力生活的人

打卡规则:挑战12天内完成10天阅读打卡并分享读书笔记(每天阅读量不作要求,读书笔记字数也不作要求)

注:会提供电子书籍和读书打卡工具


 

本期新增读书形式:小组共读,为大家提供更多书友之间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

打卡成功奖励:挑战成功即可获得12月读书会定制纪念相框+本期书籍邮票

本期活动新增上进之星奖、积极小组奖,奖励更加丰富,期待你的参与!

 

上进之星奖:定制精美徽章

积极小组奖:定制精美帆布袋

57b63a5b3dc34a96899ceaa182a63d4d.jpeg

 

最后,欢迎爱书,爱读书

想要结识志同道合的新朋友

想要获得成长的你!

我们不见不散!

 

-END-

 

如果你有任何关于读书会活动疑问

欢迎扫码咨询

▼▼▼

1619f16570b24c26b928b8a5b5b97d55.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