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详细内容

通知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 期末学生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全体师生:

跟据《广东东软学院学生评教工作实施办法》(东软学院校[2020]33号)文件精神,学生评价是教师教学质量评价指标之一,学校每学期均要组织学生对任课教师教学情况进行学生评教,本学期所有课程即将结课,学校将在第16教学周启动本学期期末学生评教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1年6月15日至2021年6月21日(校历第16周)

二、评教对象、范围及参评学生

评教的对象:本学期所有授课教师;各年级学生辅导员;

评教的范围:本学期所有课程;

参评学生:全体全日制在校学生。

三、评教内容及流程

1.评教内容

本次评教工作分教师评价辅导员评价两部分,通过教务系统进行。

(1)教师评价:每名学生需对本学期所有开课课程的任课教师评价1次;

(2)辅导员评价:每名学生需对辅导员进行评价。

2.评教流程

(1)学生使用个人的学号及密码登陆教务系统(http://172.13.1.32/),进入系统界面;

(2)点击“选课报名”—“问卷调查”;

(3)点击“教师评价”,完成“教师评价”;

(4)点击“其它问卷”,完成“辅导员评价”。

四、工作要求

1.各学院应高度重视学生评教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向学生强调学生评教对教师教学态度、内容和方法的改进作用,增强学生对评教工作的认同感和责任感,养成认真评教的习惯,督促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客观、真实地完成评教。

2.请参加评价的同学排除一切干扰,客观公正地评价每一门课程。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部将充分保护各位同学的评教隐私。发现有徇私舞弊者,可向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部举报。举报电话:86684660,邮箱:zhibaobu@nuit.edu.cn

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部

2021年6月15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